Monday, December 12, 2016

來總結一下吧



2016年總結(很老土😆😆😆)

但今年變化太大了! 不記下來也對不起自己.
希望自己新一年不要糾結於情情塔塔之事=____________=

1月至3月 那一個曾經令我要生要死的人重新出現
我竟然會再相信他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無限次
明知不會得到好結果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成功
但最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不自量力

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 只好逃走
再說 祝你幸福 你說我不要給你機會讓你找到我
好吧 我WECHAT 也一整個DEL了 真的完了吧.

3月至現在 不知不覺在英國已經生活了九個多月!
還認識了一個他
完全打破了自己的限制
年紀比我小 信宗教 而且不同國籍 同膚色
我弟說我人生其中一個MISSION 達成 -o-

多謝你這麼寵我💕💕 雖然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要留在英國
還是回去香港. 雖然你不懂中文.還是要謝謝你

慶幸自己曾經選擇過來生活
是忘情也好 是任性也好 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長大也好

今年去了 瑞士 跟 法國南部!
接下來會去奧地利 跟 德國 雖然只有幾天.
但也是對我這一個喜歡旅行 (但害怕坐飛機) 的人 一份聖誕禮物吧.

26歲 - 多謝身邊人給我機會任性;D \
到這邊才發現自己會不禁會想念家人 、朋友..
在香港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幸福呢.

有時間會打一篇在英國生活的瑣碎事 -__-
太多奇奇怪怪的事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