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生日快樂*




我發現自己每次上來都好像經歷了不好的事。

前幾天居然會在這種情況經歷生死邊緣 那時候我想過自己真的會死

因為已經休克了........................

過了幾天 心情仍然很差 也不想說話 

真的再也笑不出.


 後天去看醫生 什麼東西都到時候再說吧

 ﹏ ﹏ ﹏ ﹏ ﹏ ﹏ ﹏ ﹏ ﹏ ﹏ ﹏ ﹏ ﹏ ﹏ ﹏ ﹏ ﹏ ﹏

很久沒看鄭梓靈的書
上一回看應該是十多年前「初戀格子襯衫」吧
之後因為覺得愛情小說來來去去也是這樣。
所以沒有連愛情小說也沒看了。


朋友買了她的散文  覺得有幾句說話很適合我就給了我看

當中有一篇「忘掉一個人的生日」突然就在想
 我什至連這個生日日期是不是真的 也不知道XD
不過 我衷心的 希望你11月12日生日快樂。
三十歲了 老大不少的你 祝你早日成家立業喔。

然而  真的覺得很累
今年經歷的 沉重的要命
我再怎麼樂觀的 再怎麼相信一定總有一天變好
但已經去到不知到何時才會有改變而感到氣餒...

別人一直叫我不要多想=_=
問題是我真的已經沒有想 但淚仍流不停

好像情緒已經到臨界點
看回自己的日記 好像看著自己走進情緒病之路XD

不過 還可以自己說笑 應該沒什麼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