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黃金時代。


「你回來 你不回來 儘管天塌下來。」



前幾天把所有東西也哭出來 感覺好多了
今年哭出來的淚 到達我人生的顛峰吧XD


不經意地發現 原來已回來
祝你幸福吧 知你不會找我了
這樣也是為我好的一種吧

很多話想說 但 算了吧
還是放棄 無謂顯醜。


最近常常到處走來走去 是時候要打一下遊記😁😁
這是在青山寺裡拍的
因為爸爸跟媽媽年輕時曾經到這裡拍拖
他們舊地重遊 我也跟了上去拜月老 XD
好姻緣快點到吧 哈哈
那兒空氣很好
但我被蚊子咬到手手腳腳像敏感一樣全都紅腫起來=_=
哈哈 下一站他們說要我帶我去姻緣石 好吧XD
當散心也不錯 hahahaha 我也很喜歡陪他們到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