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混亂.







其實 已經放低了很多

沒有哭沒有死纏不休沒有再說些什麼

生活也重回正軌 也決定要申請工作假期

也謝謝你的狠 令我覺得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一切也應該可以有個新開始。





天生 不易對一個人感到生氣。

就算如何對待我  還是恨不下

無論如何不合理,我還是信你發生這一連串的不幸的事

其實
我從頭到尾 也相信你是好人

也許
就是笨 是笨得怎麼會喜歡上你這個壞人。

拜託
希望你 永遠 以後 不要這樣害人
我受過的傷 不想其他人再受

在你走的前一天我說的話
我都想說聲對不起 哈哈 你會看到嗎?
應該 看不到 你根本不知 我這個日記的存在 XD


受傷得太重 果然沒有再愛一次的勇氣

也不想害人:D

還是將所有感情事切斷

其實我也於心有愧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 而 狠狠傷害一個很愛我的。

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