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等一個人咖啡 (內有些劇透)





剛看完 等一個人咖啡這本小說 覺得挺好看的
就立刻搵 等一個人咖啡 的電影來睇



我真的有些後悔看完本書沒多久就立刻看電影

因為會影響自己對電影的感覺 ....




電影太濃縮也交代得有點不清不楚

阿不思本身是女人然後剪頭髮變拉子(TB)

之後在咖啡廳突然說一句 「愛情不談愧疚」

.................
......................
...............................

我明白電影要說一些小說內的名句才合理
但戲中阿拓說沒有感覺 之後阿不思突然選擇要當拉子..
那思螢問阿不思 你不覺得愧疚嗎..........但我心想..其實她應該愧疚些什麼呢....

鐵頭功那邊也很無聊.....還是有點不懂台式電影的幽默


他們其實戲演還可以 但就是劇情七零八落..
突然出現的金刀嬸與暴哥在一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賴雅妍冷酷的阿不思也沒什麼發揮 好可惜T T

而且思螢同阿拓之間也很薄弱 沒有小說般 經歷那麼多
澤于突然向老闆娘的表白..........我 真的..........感動不起來


我也上網去看看別人怎麼談這套電影.......
大部份都讚好呢........ 我想 一定是我有問題呃......
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把書和電影分開來看................





其實我也有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
當中對青春逝去的感嘆 深深觸動了我
我身旁的那個更哭得浙瀝嘩啦...(((゚д゚))) 可能他想起 他的那些年吧(゚3゚)~♪

所以呢 我還有一系列想看的電影都是由小說改編的呢..
希望其他的不要令我太失望 ..(✺ω✺)